異世界的機動兵器-ZEGAPAIN說正格的我沒看過這個機器人的卡通,在買這盒模型前壓根兒術後面膜不認識它!!上個月到模型店買漆時發現它靜靜地躺在鋼彈模型的下方不起眼處....它奇特網路行銷的造型吸引著我,"這是啥機器人?" 老闆搖頭表示不知道並說"那是代理商硬塞兩盒室內裝潢給我的,喜歡的話我再便宜點賣你." ,我實在很喜歡它的造型,既然價格合理就把它買回家婚禮佈置,也幫老闆解決一隻有可能成為滯銷品的模型....拆盒組裝時發現BANDAI對這隻不是鋼彈室內裝潢系列的模型也十足下了苦心,用了許多有螢光成份的透明套件和普通塑膠射出部分都有金買屋屬成份的感覺,最棒的是胸部還有藍色LED的燈光套件,把它放在暗處打開燈光那種感覺真禮服的很漂亮(如果有螢光用日光燈(藍色那種)效果更漂亮)!!組裝也不難,至於塗裝只要上墨土地買賣線就可以了!!已經對鋼彈模型麻木的朋友不妨換口味試試看!!那種異世界的美感,真的蠻房屋買賣漂亮的...............................................(圖1是包裝盒正面,2~5是完房屋買賣成品實體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96yqlm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