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全新國粵語專輯『是我』 1/1種子隆重發行 林夕、 陳奐仁、陳台證、大牌音樂人齊力打造 收錄陳凱歌賀歲電影《梅蘭芳》主題曲《是我》章子怡合唱插曲《你懂我的愛》 支票貼現睽違兩年黎明終於在2009年1月1號又發行最新粵語大碟《是我》,整張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全都在訴說著愛與被愛的幸福甜蜜,因為有了這張”愛”的大碟,從此我們的冬天不再寒冷!汽車借款  這張專輯是黎明經過了精心沈澱之後所帶給我們的作品,專輯中除了收錄電影《梅蘭芳》的主題曲《是我》之外還包括一首黎明與章子怡合唱的電影插曲《你懂我的愛》,這汽車貸款兩首歌分別從不同的角度,剖析了以前社會裡大家對真愛的一種嚮往和追求。  “生命就好像一條,不可知的大河,出發了以後,謙卑的繞過大山穿越平原,是非曲折,本來就是房屋出租必然試煉,悲歡又離合,縱然再難捨點滴藏心中”,黎明磁性魅力的聲音,加上優美的旋律,恰到好處弦樂襯底,以及浪漫的鋼琴伴奏,將《是我》這首歌蕩氣回腸的氛圍表現到淋灕盡致買房子。而跟章子怡合唱的《你懂我的愛》這首插曲讓人聽來更加感到情深意切,錄製歌曲的時候,章子怡還要求關燈,因為這樣能最快的進入狀態,成品聽起讓人對張子怡的聲音有驚艷之感。賣屋  專輯其他四首歌都是粵語歌,陳奐仁特地為黎明作的兩首歌《事過境遷》和《回來說愛著我》都是不同情懷的抒情歌曲,沈重的音符背後透露出一絲悲涼的情意,彷佛把我們帶餐飲設備回到以前那個率直純真的年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回來說愛著我》這首歌是由黎明自己親自填寫的詞,黎明不厭其煩的修改了好幾遍,其中的寓意和感情是黎明自己的心得體會還是創製冰機作的必要,相信只有用心去聽去體會的人才能知曉。《想你們》這首歌代表林夕、代表黎明、代表一種愛真的來到了我們身邊。最後這首《日光甦醒時》,透過對自然界景物變化的描寫,洗碗機去表達一種對愛情的美好回憶,因為雪是潔白無瑕的,用來比擬那個過去完美無瑕的愛最恰當不過。雖然以前曾經有過失望、有過遺憾,但是那些都已經遠去了,留下來的將是痛過之後一咖啡機個煥然新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96yqlm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